Icon
Follow us:

經營理念

昶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1997年創立至今,始終秉持『節能、減碳、留一片青山綠地給後代子孫』的營運理念,耕耘灌溉人體環保及食品保健,2008年轉型為無機環保節能產品為主軸,以製造綠色產品為目標。2010年為有效善盡地球環保公民責任,改善日常生活中產生過多塑膠廢棄物及對環境造成的影響,研發以農業剩餘物、植物廢棄物及環保塑膠材料結合,加工製造植物纖維粒、板材及紙材之技術,持續開發出各式具有節能減碳特質、市場差異性及競爭優勢的產品。

我們想集結眾人之力,共同為這個綠色產業達成「節能、減碳」與「保護地球」的兩大目標而努力。

此舉將大幅減少不必要的浪費、真正落實環保概念、降低人類對環境的破壞;在產品研發與製造過程中,儘量以循環再利用、減少運輸汙染為訴求,這才是邁向節省能源、降低成本的經商之道。

昶騰生技主要以無機、環保、天然、無毒產品之研發及批售為主,提供各類產品讓客戶對環保及無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 藉此有意義多贏模式回歸給人和土地該有的純淨,這應該是較接近資源生生不息、循環再利用模式,進而盡到愛護地球的責任。


願景:

持續以「環境保護、產品無污染、資源再利用」為己任,『塑性創新』-追求產品純自然、再利用,兼顧技術研發與資源之創新。

從客製化產品到市場化產品;

從生產輸出到整廠輸出到技術輸出;

從產品優勢到市場優勢到產業優勢;

從公司責任到產業責任到社會責任;

從立基台灣到佈局亞太到網絡全球;

這將會是昶騰集團努力達成的目標。

加入好友